八卦不八卦

疫情下的文化娱乐产业,M-IDOL学院注重偶像综合能力培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文化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偶像产业作为文化内容的分支也将迎来快速发展。虽然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整个娱乐整体市场量下滑30%左右、终端产业下滑20%左右。M-IDOL学院联合韩国百慕大打造全新培养学院“A+”学院,让原本单一的偶像唱跳方向转变成为表演、时尚、唱跳、综艺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注重品质培养与输出!

根据研究机构预计,到2020年下半年,偶像产业作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步入发展快车道,中国偶像市场总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

然而,从2017年的《偶像练习生》、《创造营》到《青春有你》《以团之名》,目前国内大部分的练习生公司都面临着:有资源,练习生综合业务能力不足、个人故事性色彩不够、营销话题不足等问题,或者艺人有可挖掘性,业务能力高,但没有后续的曝光资源不能稳步输出!

面对这一行业问题,M-IDOL学院面对这一问题结合自身韩国的严格选拔体系从最初新人选拔的声台形表,增加到舞台互动、艺德评估,结合国内公司演出项目进行严格评估,培养综合型新人;为偶像市场提供品质新人。

2020年,M-IDOL学院致力于打造全能新人,以注重综合能力为基础,建立符合新人内容输出的矩阵生态模式。

评论